餐飲學苑~回首頁
首頁 | 專人諮詢 | 蘇老師美食頻道 | 連絡我們 免費專線0800502588
內頁選單-關於學苑
服務團隊
學苑宗旨
學苑沿革


餐飲學苑介紹
原為餐廳行家
    本身從事餐飲事業多年的蘇先生,一次因緣際會,輔導朋友的餐廳走出倒店的危機,事後朋友不斷的感謝蘇先生的幫助。朋友的狀況讓他想到了餐廳草創初期,發生困難卻只能頭抱著燒的狀況…要是能有可信任的人一起協助解決問題那該有多好,不再只是一人奮鬥,專業的顧問諮詢,更能減少了不必要的時間浪費與金錢的支出…「我還想要幫助更多人!」心底不斷地吶喊。

故事的開頭
    渴望能幫助更多人,至此開始。蘇先生藉著多年的餐飲實務經驗,逐漸譜出
能使成功展店的Know How,隨著口碑傳遞,越來越多有志創業的人們找上蘇先生請他擔任顧問,協助開店、展店,隨成功經驗增加,餐飲輔導的整套流程愈加完善。

餐飲學苑的故事開始
    在許多人支持之下,餐飲學苑在蘇先生的籌辦下,於2003年正式成立,除了實務經驗與Know How,更聚集了
一流的業界師資與超高效率的工程團隊人才
融合多年來的成功展店經驗,從商圈評估、市場調查、客層設定、產品定位、店面設計... 等,從裝潢施工、廚房、餐廳動線規劃、菜單設計、技術轉移、開店輔導、行銷企劃,詳盡的規畫,就是想讓想創業人士能夠節省摸索的過程,快步往成功邁進。
 
學苑宗旨
親切、誠懇、專業

「親切、誠懇、專業」是我們創立學苑的信念,團隊的每ㄧ位成員秉持信念,以親切誠懇的態度,與多年實務經驗及知識,來服務有志「創業人士」。一系列完整及專業診斷,提出預算及效益評估,協助他們創業致富,節省不必要的失誤與摸索時間,使其能快速成功、永續經營,是餐飲學苑最大的目標及理想。

 

服務項目
創業加盟
開店輔導
餐飲教學
整店規劃
裝潢設計
品牌CIS規劃
專業餐飲設備
原物料供應


版權所有 餐飲學苑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3段384號 Tel:(0492)915-058 Fax:(0492)915-066
網站設計:艾肯數位多媒體 最佳解析度瀏覽1024*7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