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飲學苑~回首頁
首頁 | 專人諮詢 | 蘇老師美食頻道 | 連絡我們 免費專線0800502588
內頁選單-關於學苑
服務團隊
學苑宗旨
學苑沿革


服務團隊
餐飲輔導師資
蘇美玲 『料理萬事通』

專長
精通各式火鍋、拉麵、蓋飯、定食、茶飲、咖啡、調酒……等,菜單規劃、技術轉移、因應市場需求提供行銷策略。

現任
『岩葉拉麵』系統專任輔導老師
『廣野拉麵』系統專任輔導老師
『大間鍋物』系統專任輔導老師
『火鉗壽喜燒』系統專任輔導老師
『屋台拉麵』專任輔導老師

曾任
『神州窯烤』專任輔導老師
『窯頭王』專任輔導老師
『酸檸檬茶飲』專任輔導老師
『鍋藏西隄』專任輔導老師
『時蔬異理素食』專任輔導老師
『大根田日式茶坊』專任輔導老師
『楓野和屋丼飯、定食』專任輔導老師
『菊都日式茶坊』專任輔導老師

證照
國家考試及格 擁有中餐『乙級技術士證』術士證』

工務部

工務部門的設立是為了幫顧客『省錢』,一家店開辦的工程,會影響後續操作的順暢,是否耐用、耐熱、防水…等,都需要注意到。硬體設備、水電管線、預留維修空間,同樣重要!因此,一家店的工程,您一定要交給實務經驗豐富,夠專業的工程團隊來幫您施作。

部門服務項目:設計規劃、木作、裝潢、水電、油漆…等,各工程細項協調。

管理部
1.物流
重要的獨家配方、湯頭調配、品質控管與把關,使各店家有充足的原物料供應,不必擔心貨源的問題。各廠商關係維護與物料供給,各店家對帳請款處理。

物流服務項目:食材與餐具協助供應
--流程--
流程:1.需求2.接單3.品管4.出貨5.金流
2.客服
不管是創業前或開店後的您,對於投入餐飲市場一定會有諸多疑問,所以,我們將多年的產業經驗及相關資訊,提供給正在評估投入餐飲創業的您;另外,開店後不論是現場實做及店家管理、市場行銷,提供更貼近您的商圈經營策略,讓您在經營上更能事半功倍喔!!
--客服服務項目--


版權所有 餐飲學苑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3段384號 Tel:(0492)915-058 Fax:(0492)915-066
網站設計:艾肯數位多媒體 最佳解析度瀏覽1024*768